您的位置:首页 > 家用电器 > 厨房电器 > 中国上市房企老板和高管薪酬排行大揭秘-杨于泽-搜狐博客

中国上市房企老板和高管薪酬排行大揭秘-杨于泽-搜狐博客

luyued 发布于 2011-01-04 18:06   浏览 N 次  

中国上市房企老板和高管薪酬排行大揭秘

凤凰网房产讯(吴海花 王蓬博)随着近几年我国房地产市场的高速发展,房企大都赚的盆满钵满,地产开发商也早已变成了富豪的代名词。凤凰网房产从中经联盟发布的《中国房地产职业经理人人力资源调查白皮书》获悉,众多知名地产人物名列房地产上市公司老板薪酬排行榜单,最引人注目的长江实业[简介 最新动态]董事局副主席、李嘉诚的长子李泽钜,以4686万的年薪高居第一,远远高出排名第二者3000多万。业界知名地产大腕任志强则以707.4万排名第四,王石以590.33万排名第七,潘石屹以546.8万排名第九。

甘庆林以1841万居职业经理人榜单首位

从职业经理人高管薪酬排名榜中我们可以看到,职业经理人薪酬上千万者寥寥,其中长江实业总经理甘庆林以1841万/年高居榜首,而销售业绩刚刚突破1000亿的万科[简介 最新动态]集团的总裁郁亮只以520万排名第十位。反观后50名排行,薪酬30万/年以上者8人;20万/年以上者24人;10万/年以上者44人。凤凰股份的总经理齐世杰则以0元人民币排名最后。

对比两份榜单,我们发现大部分老板的年薪没有职业经理人高,智慧技术专业型人才越来越受到重视。

一、 房地产上市公司职业经理人高管薪酬排名(前50名排行)

从上表我们可以看到:房产上市公司职业经理排行前50名种,薪酬1000万/年以上者4人;500万/年以上者10人;100/年以上者38人。其中长江实业的总经理甘庆林以1841万/年高居榜首,而销售业绩刚刚突破1000亿的万科集团的总裁郁亮只以520万排名第十位。

二、 房地产上市公司职业经理人高管薪酬排名(后50位排名)

在这份后50名的排行中,薪酬30万/年以上者8人;20万/年以上者24人;10万/年以上者44人。其中凤凰股份的总经理齐世杰以0元人民币排名最后。

分享到搜狐微博



引文来源 中国上市房企老板和高管薪酬排行大揭秘-杨于泽-搜狐博客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