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家用电器 > 音响 > 2011年04月12日

2011年04月12日

luyued 发布于 2011-04-13 20:08   浏览 N 次  

everybody!Ladies and Gentlemen (大家好,女士们和先生们)

星期五要去新乡京华园旅游啦!我心里有说不出的高兴,下面发一些资料大家看看吧!

京华园旅游景区坐落在全国小城镇建设试点镇——小冀镇,始建于1992年4月,总占地面积300m2,是国家AAAA级景区(点)。京华园旅游景区是人文景观,它区别于古寺、禅院、宫殿的单一文化架构,融儒学、道学、佛学为一园,主题鲜明,构思巧妙、设置自然、亭台楼榭、曲径通幽,是一处形象而简明展现祖国上下五千年优秀文化史及各民族、民俗、民情的优美画卷。

京华园旅游景区它用蜿蜒起伏的长城作围、宛如祖国的版图。山海关、嘉峪关、居庸关挺拔屹立;黄

新乡京华园

本数据来源于百度地图,最终结果以百度地图数据为准。

河、长江横贯其间;海上的台湾宝岛、索道与陆地相连;作为国内第一家的“中原名人馆”,充分反映了黄河的灿烂文化……,各民族建筑和布局基本按照聚集区分设,错落有致,风格各异,古色古香;蒙古包、维吾尔经房、壮族、朝鲜族、藏族、白族民居等,定期举办的傣族泼水节、北方民族文化节、火把节其乐融融……

京华园景区以其中独特的亮丽风景,融合展现我国各民族民俗民情的泱泱文化,得到了近300万中外游客赞赏,并屡获殊荣:“市级文明景区(点)”、“旅游项目开发建设先进单位”……京华村也是“全国农业旅游示范村”……

人本自然之属。人类本身就是从绿树、花草、流水、山泉中生长,发展起来的,对自然之美充满一种本能的爱。

(张梦雪)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