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家用电器 > 音响 > 德生DR-920使用感受

德生DR-920使用感受

luyued 发布于 2011-04-23 22:57   浏览 N 次  
DR-920使用感受URL:http://blog.sina.com.cn/s/blog_449a63060100r3sh.html听广播一直用kaide的超外差kk-12,短波啸叫相当刺耳,中波也是浮云,FM几个强台倒是还可以,没有任何噪声,最近买了(入手)一个淘宝上热销的德生普及机型DR-920,使用了一小会,感觉还不错,斗胆评论一番,以飨读者。先开说缺点吧:
  1. 调谐旋钮没有凹槽,手感不太好。
  2. 关机不能关显示器,时间一直在跑,虽然说明书上说耗电量极小,但是依旧不爽。
  3. 各种操作设置不太好理解,英文按钮标示,不适合老年人。
再说优点
  1. FM的频率从76MHz到108MHz,可以听校园广播,考四六级。在76到86这个校园频率我倒是能收到几个台。在100附近台比较多。总体上1M都有一两个台,强度也不错。
  2. 中波比之前的kaide好很多,白天下午平房上大约十几个台(平原农村)
  3. 短波白天还是不太行(我还不太会弄),但是没有啸叫现象。晚上再试验下吧。
  4. 用手捏天线的话,FM一般信号变强(声音清晰且变大),不知道是不是所谓的人体感应。
我对收音机的了解就是个小白,只是在阅览室看一些无线电杂志上德生的广告,知晓这是一个挺好的牌子。至于其它感受以后再说喽,还请专业人士批评指教。
相对于价格的涨幅,性能的涨幅没跟上呀。当然不能奢望短波像调频一样了。


MSN空间完美搬家到新浪博客!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