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家用电器 > 音响 > 金玉姬

金玉姬

luyued 发布于 2011-05-02 17:23   浏览 N 次  

http://yfdtk2001.blog.sohu.com/67817999.html

金玉姬,军艺毕业,性感时尚,多才多艺。

金玉姬,出生于1991年,朝鲜黄海南道人,人民军艺术团舞蹈演员,中尉军衔。金正日“御用”演员。
她是朝鲜知名军花,能歌善舞红遍亚洲并成为大众推崇的大众情人 朝鲜金玉姬,19岁,黄海南道人,人民军艺术团舞蹈演员,中尉军衔。朝鲜人都能歌善舞,金正日也酷爱文艺,在他先军政治的治国方略下,先军文化倍受推崇。是些,人民军艺术团成了朝鲜众多艺术团中的明珠。在这颗明珠里还有一象牙塔,里面全是百里挑一的美女、才女,她们与外界是完全隔离,唯一任务的是给高官们演出,而金玉姬就是其中的佼佼者。
“御用”演员金玉姬,军艺毕业,性感时尚,多才多艺。她是朝鲜知名军花,网络红人,能歌善舞红遍亚洲。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