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家用电器 > 音响 > 松雅湖金岸盛大开盘

松雅湖金岸盛大开盘

luyued 发布于 2011-04-23 13:52   浏览 N 次  

2011年1月14日,世界级一线亲水豪宅松雅湖金岸正式开盘。 盛大的开盘仪式在星沙明城国际大酒店凯旋宫举行。开盘现场热闹非凡。近400位客户济济一堂,本次开盘推出的182套全湖景准现房劲爆热销,开盘当天即售出150套,销售率超85%,成交均价也创造了星沙市场新高。可以说通过这次开盘,松雅湖金岸已经奠定了星沙片区高端豪宅领导者的市场地位。



松雅湖o金岸由湖南金岸教育投资有限公司投资、长沙经济技术开发区泓庄实业开发有限公司开发。项目位于“松雅湖水上生态公园”规划区内,零距离拥享6000亩松雅湖水面、9400亩生态绿地、近20公里长景观驳岸,屹立400亿松雅湖国际富豪区核心,融合百米高层ART-DECO风格地标建筑、10000㎡纯水岸立体景观体验区、社区专属私家码头、超五星级白金泛会所和入户大堂、全景观超舒适户型、世界顶级家居配套系统、全球首席物业管家世邦魏理仕等高尚生活元素,精造10万平米世界一线水岸豪宅作品,敬献湖湘名流。



MSN空间完美搬家到新浪博客!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