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家用电器 > 音响 > 黑龙:英国定制的镶钻话筒终于到手了(图)

黑龙:英国定制的镶钻话筒终于到手了(图)

luyued 发布于 2011-04-23 12:17   浏览 N 次  

身体总算是恢复过来了,在伤愈出院的同时。也收到了USX公司(英国乐富豪)总裁送的特别礼物—— 一支镶钻白话筒。对于歌手来讲,拥有一支真正属于自己的话筒,也是一个梦想。

今天就给大家介绍一下我的新伙伴吧!

这支白话筒非常特别,是英国乐富豪根据我的声线及音阶特点定做的,出的声音效果更是好听,是一件特制品!并且是全球第二支。第一支特制的话筒是属于成龙大哥!目前为止,全球也只有两支。


昨天下午在呼和浩特演出,我是第一次试用。只是遗憾的是呼和浩特太冷了,而且是露天演出,风太大。很影响声音效果~~!呵呵,这次活动是由内蒙古军区政治部、中共呼和浩特委员会、呼和浩特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共武川县委员会、武川县人民政府承办的,为了纪念大青山抗日游击根据地创建70周年慰问演出。以“红旗飘飘映青山”为主题,我是作为第四个演出节目出场,现场演唱了奥运歌曲《北京呼唤你》,以及情歌《回心转意》。

贴两张话筒的相片,呵呵,怎么样?漂亮吧?

另外,今天也是九月十日,教师节!祝愿天下所有的老师们,节日快乐!辛苦了!

在线试听:黑龙《爱的太累》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