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家用电器 > 音响 > 约翰o汤姆逊《中国和中国人画报》中的照片(四)

约翰o汤姆逊《中国和中国人画报》中的照片(四)

luyued 发布于 2011-04-30 09:48   浏览 N 次  

最近有网友给了我一个网址,网页上有约翰·汤姆逊(John Thomson)《中国和中国人画报》("Illustrations of China and Its People")一书的分页扫描照片。据了解,该网站是美国麻省理工学院开设的,它通过网络将一些历史资料以图片和文字的方式记录下来供人观摩。扫描照片来源于耶鲁大学稀有书籍和原稿图书馆。

《中国和中国人画报》一书于1873年至1874年分4册在伦敦出版,内有约翰·汤姆逊1868年至1872年在中国拍摄的200余幅照片,配有详细的文字说明。照片为珂罗版印刷,从原书上扫描下来还是很清晰的。现将照片小图分4次刊发于本博。





































































































MSN空间完美搬家到新浪博客!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