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家用电器 > 音响 > 松雅湖国际友谊林启动仪式

松雅湖国际友谊林启动仪式

luyued 发布于 2011-04-23 13:52   浏览 N 次  

峰林阁装饰易学顾问刘大师和公司总经理喻峰武于23日受邀参加了“松雅湖国际友谊林”的启动仪式,该象征国际友谊林的石碑是由刘大师亲自为松雅湖择优选择的一块风水宝地;来参加该启动仪式的有来自20多个国家的外籍嘉宾和省委市委领导,首先由长沙市市长张剑飞致辞,由郭开朗举行揭幕仪式,随后由参加该启动仪式的所有嘉宾进行栽种友谊树活动。

碧桂园威尼斯城是长沙市首个稀世纯岛岸别墅楼盘,位居长沙市副中心的长沙潜力发展区(第六区)星沙,独踞腾飞岛,濒临2.5万亩松雅湖水上乐园,是松雅湖上唯一的一个别墅生态岛。

“松雅湖生态公园规划面积为16平方公里,湖面宽不少于4平方公里,总投资将超过40亿元。”按退田还湖原则规划建设的松雅湖,将与杭州西湖媲美……随着规划的实现完成,松雅湖水上乐园将成为长沙市的河东的最大绿肺,势将成为长沙最宜居住场所,而占据了松雅湖最佳位置、有着得天独厚自然水岛资源的碧桂园威尼斯城,势必会成为未来长沙财富聚集的风水宝地。

接下来是此次活动的部分照片: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