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家用电器 > 热水器 > 海乐中国心投诉

海乐中国心投诉

luyued 发布于 2011-05-10 22:33   浏览 N 次  
海乐你真的伤心中国人的心。海尔是中国品牌的骄傲,是全国人民的骄傲,是华人的骄傲,我家里的家电很少买国外品牌,我家洗衣机是小鸭圣吉奥的;抽油烟机是帅康的;微波炉是格兰式的;电磁炉是九阳的,电视是康佳的,而冰箱,空调,手提电脑都是海尔品牌的,我想用自己的行动支持国货。海尔已经成为全球白色家电第四大品牌,心里非常的很高兴,很自豪。

在准备买手提电脑的时候,朋友就跟我说,国内的海尔品牌不行,而我确毅然相信,依然选择了海尔。买了海尔电脑之后半年有一次重装系统,装到一半突然间的断电,送去维修部,说没有什么,只是海尔电脑灰尘多了,还有一个月就满一年的今天重装系统又出现了同样状况,一个很懂电脑的朋友跟我说,你的排风扇可以煎鸡蛋了,我才知道,原来海尔电脑有散热差的缺点。当我再次将海尔电脑送到维修部时,海尔电脑的售后人员却跟我说不是电脑产品的问题,而是我使用不当,我问他,海尔电脑散热是硬件部分,我怎么样才能使用不当呢?他转而又说不是我的问题,不是维修部的问题,我说是啊,是海尔电脑产品自身的问题,他很确切的告诉我不是海尔电脑产品问题,我诧异:“是什么问题?是谁的问题?”他又告诉我是使用环境的问题,我说什么环境好?他告诉我只知道好的环境就没有问题,难道我们是在垃圾堆使用海尔手提电脑吗?能使用起海尔手提电脑的人可能是垃圾环境吗?他又告诉我是电脑都会出现这样的问题,那我怎么就没听说别的品牌每次重装系统都要跑趟售后维修部?!!并且他告诉我说,这是最后一次为我这个问题清理电脑,下次就要收费了:50元钱,我不明白:为什么海尔电脑产品自身的毛病的责任和后果要由顾客来承担??!!从海尔电脑售后出来的时候我心里有一种莫名的伤心,莫名的悲哀,海尔是中国电器的代表和表率,是中国人民心中的一面旗帜,可是现如今又在一颗爱国心里的地位减轻了多少?

哪怕是海尔电脑售后跟我说:“海尔不是专门做电脑,电脑产品还处于成长阶段”,我都能够欣然接受,并且一如既往义无反顾的支持下去,然而现如今,海尔的地位又在我这颗支持的爱国心里边减轻了许多。我想说的也不只是海尔电脑一个问题,中国人99都是爱国的,就像爱自己的母亲,不要说这些人是顾客,是上帝,而是怎样对得起这些爱国心。我十分希望海尔品牌能够给我一个满意的回复!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