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家用电器 > 热水器 > 有一条只能向前走的路叫时光!

有一条只能向前走的路叫时光!

luyued 发布于 2011-04-28 10:26   浏览 N 次  

有一种感情叫近乡情怯,有一种感情叫故地重游,而我,却从不回头看自己走过的路。

不是无悔,不是不愿,只是,情怯……

我不知道该怎么样去形容那种感觉,特别是学生生涯。毕业后,我一次也没有去过自己的学校。不管是小学还是大学,一次也没有。

学生生涯,辉煌过,平凡过,而后慢慢的归于平淡,直至尘埃里……那些脆弱的记忆里,有着不能言说的痛。我怕,怕还有人记得我的辉煌,我怕,怕早已在那些记忆里随风消散……

宁愿不想,宁愿不见……过去早已成了历史,那些放空的记忆,好与坏,都只是回忆,“还能怎么样,还想怎么样?”

最近总有人说起同学会。到现在,我错过了好几次,总是有些阴差阳错的理由。下次,或许,我能去吧!那些青涩的岁月,还有多少可以忆起?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