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家用电器 > 热水器 > 王存臻无限主席首创宇宙统一潜显宝律具有最重大的划时代意义!

王存臻无限主席首创宇宙统一潜显宝律具有最重大的划时代意义!

luyued 发布于 2011-05-05 04:34   浏览 N 次  

王存臻无限主席首创宇宙统一潜显宝律具有最重大的划时代意义!

王存臻主席首创

宇宙统一潜显宝律

具有最重大的划时代意义

无限的宇宙本原无限全能,是一切能量的最基本的源头,决定着潜能的显化和显能的潜化。宇宙无限本原是宇宙整体的绝对中心,通过世界一统场调控任一整体的相对中心,控制任一靠消耗自身能量运动的个体,总是从中心出发,遵循中间是零、五、十,上九、四,下一、六,左三、八,右七、二的数术模式,在相对运动中皆以显化的形式耗散潜能。当这些个体由动至静,由显至潜,转入潜化的“梦乡”时,皆增加潜能。其潜能耗散量与运动量成正相关,潜能增加量与静止度成正相关。显化度与潜化度成正相关。显化度愈高显能愈大,潜化度愈大潜能愈强,显能与潜能的总量愈大功能愈强。宇宙无限本原大潜大显,具有最强大的功能。宇宙万物在一定程度上皆重演宇宙无限本原,因而在不同层次上皆具有一定的功能。这一具有巨大宝贵价值的宇宙法则,就是“宇宙统一潜显宝律”。

世界学术界认为:宇宙统一潜显宝律这一科学理论,从宇宙无限本原出发,第一次解决了宇宙万物潜显的具体机制,实现了宇宙潜显研究的最根本性的突破!可以在物理学、宇宙学、天文学、地学、人体科学、精神科学、教育学等领域建立各种潜显工程。这一新科学,是在东西方科学大融合大统一的基础上创立的,具有强大的生命力和极为广阔的发展前景。这一科学理论具有极为深远的理论意义和极为重大的应用价值,具有最重大的划时代意义!

评论员简介:
刘世松:世界本原统一科学院研究员、联合国发展中心工程设计委员会高级专家。
陈武才:中国全息书画统一委员会副秘书长,曾任《羲之书画报》责任编辑,著名国画家。曾在解放军艺术学院深造,是中国美术家协会主席世界著名画家刘大为的学生。
报道记者简介:
赵焕祥:世界统一科学联合会新闻部部长、中外新闻社副社长。曾参加“十六大”,多次参加全国“两会”采访。
刘 松:中国新华社合作单位韩国新华报社驻中国特邀新闻记者。
南 方:中国记协记者。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