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家用电器 > 热水器 > 舒服、舒适、舒心--舒巢连锁酒店

舒服、舒适、舒心--舒巢连锁酒店

luyued 发布于 2011-04-27 07:56   浏览 N 次  



舒巢连锁酒店是按四星级标准设计兴建,并始终以顾客满意为基础,提供尽善尽美的优质服务,让客人健康、舒适、,立志打造成为广西南宁市乃至全国各地知名品牌的连锁酒店,展示着“舒服、舒适、舒心、”文化服务理念和城市心灵栖息地品牌形象。
舒巢连锁酒店环境幽雅、服务规范,特色鲜明,交通便捷,多条公交车线路直达汽车站,火车站,集客房、餐饮、会议、休闲于一体。酒店拥有商务双人房、豪华双人房、豪华单人房、豪华休闲房等不同类型客房,干净、温馨、舒适,并配有多功能会议厅、餐饮包厢、停车场等现代化配套服务设施,让每一位顾客享受到宾至如归的感觉。

!

订房网址:www.shuchao.cc 订房热线:400-056-9188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