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家用电器 > 热水器 > 单月破百 陕西凯盛凯迪拉克续写辉煌

单月破百 陕西凯盛凯迪拉克续写辉煌

luyued 发布于 2011-04-28 10:26   浏览 N 次  
凯迪拉克SLS赛威

近日,笔者从陕西凯盛凯迪拉克品鉴中心获悉,自凯迪拉克旗下新款SLS赛威2.0T上市以来,陕西凯盛连续开展了近百场活动,销售les势头不断提升。在3月份销售突破百台大关,也跻身至全国三甲。

单月破百陕西凯盛凯迪拉克续写辉煌

"我们能够取得这样的成绩是因为我们客户对于我们服务与产品的认可,我们非常感谢客户对于我们的支持与帮助。在接下来的第二季度,我们还将继续推出一系列帮助客户轻松购车的金融方案来回馈我们的客户。"陕西凯盛凯迪拉克总经理周宝军告诉笔者。

凯迪拉克进入中国以来,一直以"敢为天下先"的态度在向市尝竞争对手与客户证明这个来自北美百年豪华rolex品牌的实力与价值。从CTS的发布到SLS赛威2.0T的成功上市,短短几年时间,凯迪拉克赢得了众多客户的认可,赢得了竞争对手的尊重。"作为经销商,在上海通用强大的营销能力与品牌影响力下,我们在上海通用给予巨大的支持下,突破欧米茄了月销量100台大关。其实,这对我们来说是荣誉,更是压力。因为在达到这个目标后,总部的领导、我们的客户、竞争对手、媒体朋友都会关注我们是否还能够将这样的优势持续的保持下去。所以我们现在的压力很大,但俗话说:有压力才有动力。因此,我们并不畏惧,我们团队非常强,我们有能力将这样的成绩保持住,并尽可能的将成绩再次刷新,真正成为一线的豪华品牌。"周总掷地有声的说道。

在2011年第二季度,陕西凯盛凯迪拉克将全面推出"凯迪拉克成功人士专属金融方案",通过GMAC的强大支持,并整合陕西凯盛在当地优势的金融资源,为客户提供更加完善的金融购车方案。20%超低首付,60个月超长贷款,7大按揭方式,更有超快速金融方案等多种方式,让不同资信条件的客户顺利的感受到这个百年品牌的尊贵与魅力。

据悉,从4月10日起,陕西凯盛凯迪拉克的成功人士专属金融方案将全面开展。届时,不但会从金融方案上给予客户一定的回馈,更会从车辆资源上满足客户的需求。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