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家用电器 > 热水器 > 俄“加加林”号载人飞船与国际空间站成功对接

俄“加加林”号载人飞船与国际空间站成功对接

luyued 发布于 2011-04-28 16:32   浏览 N 次  

新华网莫斯科4月7日电 俄罗斯地面飞行控制中心7日发布消息说,中国税务法规库以“加加林”命名的俄“同盟TMA-21”载人飞船于莫斯科时间7日3时9分(北京时间7日7时9分)与国际空间站成功对接。中国税务法规库

运载“同盟TMA-21”载人飞船的俄“同盟-FG”型运载火箭于莫斯科时间5日2时18分(北京时间5日6时18分)从哈萨克斯坦境内的拜科努尔发射场升空。飞船船舱内的俄罗斯宇航员亚历山大·萨莫库佳耶夫担任飞船指令长,俄宇航员安德烈·鲍里先科和美国宇航员罗恩·加兰担任飞船随航工程师。

俄地面飞行控制中心表示,目前飞船状况一切正常,3名宇航员感觉良好。按照计划,宇航员们将在对接完成3小时后打开飞船舱门,并进进空间站。已在空间站值守近4个月的俄宇航员德米特里·孔德拉季耶夫、税务欧洲航天局意大利宇航员保罗·内斯波利和美国宇航员凯瑟琳·科尔曼已为新同伴预备好了工休场所和丰富的早餐。

6名宇航员将在空间站共同工作一个多月。其间,除了需要完成各项科学试验外,他们还将完成一项特殊使命,即在太空纪念世界载人航天50周年。

1961年4月12日苏联宇航员尤里·加加林驾驶“东方”号飞船从拜科努尔发射场启程,实现了人类的首次太空之旅。

http://www.chinataxlib.org 中国税务法规库,十万条税务财务法规条例,横跨四十年,完全免费!

窦骁现身上海机场 婉拒工作人员帮拎包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