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家用电器 > 热水器 > 舒心`苦`咖啡

舒心`苦`咖啡

luyued 发布于 2011-04-27 07:56   浏览 N 次  

咖啡.可以陪伴我们度过许多惬意的时光.

清晨起床后喝一杯醒脑,白天学习时轻咽一口提神,更有闲暇里饮一杯咖啡.吃几块蛋糕,和朋友聊天小聚.咖啡丰富着我们的生活,也缩短了你我之间的距离.美餐之后.泡上一杯咖啡.读一分报纸.或是和朋友.家人在一起共享温馨舒适的咖啡时光,真是一种幸福吖!

拿铁咖啡

拿铁咖啡是意大利浓缩咖啡与牛奶的经典混合,意大利人很喜欢把拿铁做为饮料.它是在沉厚浓郁的Espresso 中,加进等比例,甚至更多牛奶的花式咖啡。有了牛奶的温存调味,让原本甘苦的咖啡变得柔滑.香甜.甘美浓郁。就连不习惯咖啡的,也难敌拿铁芳香的滋味。

摩卡咖啡

在欧洲,摩卡咖啡是摩卡豆咖啡和花式咖啡的统称。`摩卡咖啡`既可能指花式摩卡这种饮料。也可能仅仅指摩卡咖啡豆泡出来的咖啡。当然这里我们说的花式摩卡。摩卡咖啡是意式拿铁咖啡的变种。和经典的意式拿铁一样,它通常是由三分之一的意式特浓咖啡Espresso和三分之二的奶沫配成,不过它还会加入少量巧克力。和意式卡布奇诺不一样。摩卡咖啡上面是没有鲜奶泡沫的。取而代之,摩卡咖啡上面通常是一些打起了的奶油和肉桂粉或者可可粉其中之一。

卡布奇诺

卡布奇诺是在偏浓的咖啡上倒入以蒸汽发泡的牛奶,这样咖啡就覆盖了一层厚厚的起沫的牛奶。特浓咖啡的质量在牛奶和泡沫下会看不太出来,但它仍然是决定卡布奇诺口味的重要因素。卡布奇诺的名字来源还有一个故事。由于加了牛奶泡沫的卡布奇诺就像卡布奇诺教会的修士在深褐色的外衣上覆上一条头巾一样。卡布奇诺因此而得名。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