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家用电器 > 热水器 > 优凝舒布洛克又创辉煌

优凝舒布洛克又创辉煌

luyued 发布于 2011-04-26 20:40   浏览 N 次  

今年,从国务院决定到水利部再到各省市相关“十二五”规划都有专门内容强调增加水利投资。尤其是“中央1号文件”首度把目光聚焦在水利建设上。数据显示,2009年水利投资额为2160亿元,2010年前10个月投资额为1880亿元。预计,2011年水利投资额将达到4000-5000亿左右的规模。其中,水利边坡治理工程占了很大比例。对此,优凝舒布洛克建材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国家政策的扶持在给水利建设产品行业带来重大利好的同时,也对水利建材产品供货单位的产品研发、生产、供货能力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优凝舒布洛克 精耕区域市场 打造行业样板

“三位一体、价值为王,专利、设备、规模一个都不能少!这种模式对整个行业健康发展将起到推动作用”,优凝舒布洛克企业负责人不无自豪的表示:“‘精耕区域市场,打造行业样板’是公司2011年最重要的战略举措之一。一方面,公司继续加大技术公馆和研发投入,一方面发力拓展区域市场。比如泰州分公司的成立就为泰州周边地区水利、景观建设用户提供更加质优价廉的混凝土制品奠定坚实的基础。”

优胜劣汰,适者生存,自古皆然,水利建材产品行业也不例外。业内资深人士分析,一场以强大技术队伍为支撑、以高科技为起点,以创新为特色,以提升城市建设品位为己任的区域市场争夺大战已拉开序幕。在市场竞争日益激烈的今天谁能笑到最后?让我们拭目以待。

优凝舒布洛克 精耕区域市场 打造行业样板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