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家用电器 > 热水器 > 高得乐豪迈走进“春天里”(2)

高得乐豪迈走进“春天里”(2)

luyued 发布于 2011-04-15 03:30   浏览 N 次  

  十年磨一剑!高得乐用自己的创业实践证明,企业的成长和发展要内强实力,外树形象。企业的内部实力核心在技术创新、质量保障以及产品创新;外部形象要依靠产品的市场导入机制,在终端、消费者及业内形成优秀的企业和产品品牌形象。只有将“技术、产品、市场、品牌”这四驾马车有机地组合起来,使之齐头并进,良性运转,才能够让企业步入良性发展的快车道。

  1.技术领域――高得乐掌握核“芯”科技,“矢量动力芯”荣获国家发明专利

  近日,从浙江高得乐新能源有限公司传出喜讯,该公司研发的矢量动力芯(带有热加速的太阳能真空集热管)荣获国家发明专利证书。再一次说明高得乐在太阳能产品核心技术的研发上,已经处于行业领先水平。

  自创业以来,高得乐始终秉承科技创新的理念,坚持“科技创新,技术至上”带领企业稳步向前发展,积极传播绿色热水文明。高得乐依靠科技创新带动企业发展,投入专项资金进行技术和产品研发,取得了丰硕成果,不断引领行业技术潮流。高得乐公司先后获得各种专利100余项,江南第一支58×1800真空管、第一支58×2100真空管、第一支70×2100真空管,2006年行业第1支“银钛紫铜芯”,2008年行业第1支“光波高频芯”真空管,2009年行业第1支“矢量动力芯”真空管以及2011年年初的“一键智控热水系统”与“一键智热0等待”系列热水机等相继研制成功等经典案例,都为高得乐打上了“技术创新”的烙印,填补了业内许多空白。

  尤其是荣获国家发明专利的“矢量动力芯”,大幅提高了热吸收率,实现了低温传热,彻底颠覆常规的传热方式,使太阳能的集热、传热、保温等性能大幅度提高,大大提高了企业在同类产品中的竞争优势,进一步扩大了品牌影响力,真正实现了从“芯”定义优质生活的企业目标。

  2.产品领域―― 一键“智”热 0等待新品闪耀上市

  高品质,得天下,乐万家,这是高得乐公司的“九字箴言”。不论是技术,还是产品,好用才是硬道理!

  自2000年11月18日成立以来,高得乐太阳能始终专注光热产业,现在已经走过整整10年历程!如今,高得乐太阳能已经成为太阳能行业拥有完整产业链的太阳能热水企业之一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