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家用电器 > 热水器 > 商家热衷基金代销

商家热衷基金代销

luyued 发布于 2011-04-12 15:15   浏览 N 次  

重庆银行、哈尔滨银行、中邮证券等8家机构也在厉兵秣马,准备加入基金代销机构阵营。

事实上,随着基金数量继续增加,尾随佣金这块蛋糕越做越大,更多的机构愿意进入分一杯羹,分析人士指出,监管层也有意批准更多机构的代销资格。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了解到,去年获得基金代销资格的浙江民泰商业银行、哈尔滨商业银行、重庆银行和浙江稠州商业银行,以及高华证券、华创证券、万和证券和中邮证券等机构,有望陆续与基金公司达成合作协议。

昨日在北京某基金公司市场人士处获悉,目前他们正在与一些新近获批的代销机构接洽,并有望签署相关协议。

虽然去年新基金发行数量创下历史记录,不过一些基金代销机构上柜产品并未增加。Wind资讯显示,天同证券、瑞信方正证券和汉唐证券等机构代销数量仍然在低位徘徊。

同期,方正证券在去年一年内新增基金代销业务基金206只,与2009年底相比几乎翻了一番;此外,华泰证券增加227只,齐鲁证券增加179只,表现也相对出色。

“并非有资格,我们就会与之合作,”上述市场人士向记者道出端倪,在选择新的代销机构时,他们会“考虑代销机构的区位优势和大客户资源”。

上一篇:星月~ 下一篇:打油诗一首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