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家用电器 > 热水器 > 艾乐家即热式电热水器市场表现不凡

艾乐家即热式电热水器市场表现不凡

luyued 发布于 2011-02-03 16:10   浏览 N 次  

  艾乐家即热式电热水器市场表现不凡

  进入2009年,中国家电消费市场结构发生巨大变化:一方面受金融危机影响,消费者信心指数下降,家电消费总量增长放缓。另一方面政府制定政策保持经济增长,企业不断调整产业结构,通过技术创新构建新的消费增长点。

  在这种形势下即热式电热水器产业成为了家电行业的新亮点。有专家分析这是因为即热式电热水器外观小巧美观,加热迅速,使用安全方便,符合现在快节奏的生活特点。目前国内即热式电热水器年需求量已超过70万台,且销售额在不断地上升。相关数据显示,未来3至5年内,中国即热式电热水器行业将呈现出井喷式增长。

  在众多的企业中,行业出口的龙头珠海润星泰电器有限公司尤其值得关注,其生产的艾乐家即热式电热水器市场表现不凡。自2008年回归国内市场以来,在国内的品牌影响力和市场份额一路攀升。2009年,艾乐家凭借多项先进的专利认证技术,接连获得"家电创新工业设计奖"和"中国创新红星奖"。在刚刚结束的的顺德家电博览会上艾乐家盛装出席。设计独特、做工精良、灯光璀璨的展示形象,主打"家庭恒温热水集成系统",推出了旗下以祖国60年大庆为主题的即热式电热水器。此外,国画元素也被运用到了即热式电热水器的外观设计上,给使用者的家居增加了浓厚的文化氛围。凸显了艾乐家誓做行业新领袖的决心和树行业标杆的实力,差异化的产品吸引了许多客商和媒体的关注。

  艾乐家营销总监李知实表示,艾乐家作为即热式电热水器行业的领军品牌,拥有强大的专业力量和先进的品牌经营理念,产品在材质上采用进口紫铜作为发热体原材料,整体提升了中国即热式电热水器行业材质选用标准。在技术上采用艾乐家自主发明创新的ASFTM防烫伤专利、蒸汽美容、变频冲浪、恒温恒流、以及KDF净水等行业首创专利技术,使消费者享受科学沐浴新方式。在外观上突破性运用IML模内转印工艺,率先打造出"品质""、时尚"、"尊贵"于一身的产品外观,美化了浴室环境。在质量上严格执行中国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