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家用电器 > 电视机 > 曹承佑任秋尚美婚礼临时主持 害羞男生震全场图

曹承佑任秋尚美婚礼临时主持 害羞男生震全场图

luyued 发布于 2011-04-23 21:54   浏览 N 次  

曹承佑

5日,韩星曹承佑出席在首尔龙山区举行的秋尚美婚礼,并临时担任短暂的婚礼主持人。

平时很少出席公开场合的曹承佑趁着新婚夫妇换装时,走上台拿起麦克风担任起临时主持,让现场很多嘉宾倍感惊讶。曹承佑羞涩的说道:“我早就看出秋尚美和李锡俊的陷入爱河,希望他们能幸福美满。”

秋尚美与李锡俊是通过2003年共同出演的舞台剧《年轻werther的悲哀》而相识, 之后两个人的感情与日俱增,最终决定成立家庭。为此,秋尚美与李锡俊曾于9月3日在首尔举行记者会。

当天参加婚礼的艺人有严正花、吉健、金孝珍、金世雅、明世彬、朴秀洪、李宥利、徐文卓、崔智友、韩高恩、崔宗元、朴正秀等。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