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家用电器 > 电视机 > 韩尚美女装系列加盟

韩尚美女装系列加盟

luyued 发布于 2011-04-23 21:54   浏览 N 次  
每一个女人心中,都有一个想成为的女人。不是你,也不是她,只想比现在的自己更靓点。韩尚美女装便是成就梦想的起点,韩尚美女装系列〔e时代〕,让灰暗升华,让庸俗超然,让容颜和心灵一点一滴转变,不知不觉绽放风韵完美。韩尚美女装让女性更快地和理想中的自己走近,爱上韩尚美女装系列〔e时代〕,成为想成为的女人。别忘了,除了〔醉美〕基因,韩尚美女装系列〔e时代〕还有别的方式塑造不同的自己。
FO1.FERITY系列,高调不羁闪耀夜间狂欢
韩尚美女装〔e时代〕FERITY系列,活力超群,高丽风格配上飘逸的黑发,加入不羁元素;性感华丽味道的野性面料将危险气息控制在得体程度,让你成为夜晚CLUB里最耀眼的那颗〔明星〕!
FO2.TASTE系列,华美风韵提升上镜指数
呼应07年度最IN的装饰主义风格的〔e时代〕TASTE系列完美展露亚洲曲线美,配搭线条简约流畅的现代色彩,更显得〔星〕味十足。这种华丽的搭配风格非常适合参加都市或乡村的夜间PARTY。
FO3.INEBRIETY系列,性感低调突出仙妹品位
韩尚美女装刚柔相济的黑白配清爽洁净,复古风情和现代风格相应生辉,显露别具一格的着装亮点,在微有凉意的初秋黄昏,将韩尚美女装〔e时代〕INEBRIETY系列精华完美平衡。相约三五好友在枫红满地的下午去逛街,萦绕身边是不断的惊呼和超级高回头率。
FO4.BLOOM系列,精炼紧致凸显曼妙X形
韩尚美女装〔e时代〕BLOOM系列秉承龙民族风情设计,呈现出雅致素净,并加入夸张可看性,有反衬腿形纤瘦的特点,可以针对〔短〕、〔粗〕两种腿形各自纠正,弥补腿形不足,让形象更加完美,打造曼妙X形。
FO5.FALLOW系列,搭配休闲制造玲珑错觉
在怀旧风韵的映衬下同时点缀不同的时尚精髓,向来是e时代最受欢迎的经典之作。松紧对比的潮流把握,随意而毫不张扬,却利落轻盈,呈现清醒动人的OL风范,更增几分娇俏可爱。让你轻松成为决胜职场的〔女枪手〕!
FO6.PASSIONATE系列,夸张醒目提高视觉重心
韩尚美女装〔e时代〕PASSIONATE系列,迎合清爽的DANDYBOY风潮,无惧时代与时尚的挑战,矛盾而夺人之美的惬意享受如明媚阳光,优雅与俏皮共存,几分柔媚,几分忧郁,矛盾的美感让天下所有人动容、动心!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