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家用电器 > 电视机 > 台灣尚美~~溪頭

台灣尚美~~溪頭

luyued 发布于 2011-04-16 03:57   浏览 N 次  

取材自溪頭當地的竹子---做成風味絕佳的---竹筒飯,以炭火烤出---讓人大老遠就聞到香味!

剖開來香氣四溢被竹子內膜包裹的飯捲就從竹子中躍出,大慨肚子餓了---真的還不錯吃喔!

優雅恬靜的竹林,讓人舒暢!


竹林外圍的---瓜田,種植了許多佛手瓜,而它的嫩芽就是我們吃到的---龍鬚菜!



進入溪頭園內,因為是假日---有些當地的特產皆擺在走道上販賣!


商店街上一家以原木擺設的店家!

---------------------這是佛手瓜的果實-----------------







杉木是溪頭最具代表性的樹木---各式不同種類的杉木!



蕨類植物在溼度足的溪頭生長的特別有風味!





孟宗竹仍舊給人纖細優雅的飄逸感!


身後是溪頭住宿的----紅樓! 還有其他區域的---小木屋!


--------------掉落一地的銀杏葉子---------


-----------大學池旁-----殘障人士當場的油畫作品-----


-----巨高的老樹----顯示年代久遠 !


大學池上的拱橋---也取材自當地的竹子搭建而成 !


---------枯掉的老樹頭----------


-----------起霧的時刻----讓溪頭染上一層----朦朧之美------



~~走累了,在林中的吊床上休息一下~~


------------介紹不同蕨類植物的說明台--------


坐在林中停歇一會兒,讓芬多精在體內流竄,將下個月的元氣一次補齊 !

生長在台灣真的是-----福氣ㄟ!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