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家用电器 > 电视机 > [韩尚美]展现性感身姿

[韩尚美]展现性感身姿

luyued 发布于 2011-04-16 03:57   浏览 N 次  
{韩尚美}
服装的灵魂是什么?是个性,是特色,更应该是搭配的美,个性的图案使一件普通的衣服"靓"起来,而专业的搭配可以让整个人焕然一新,穿出服饰的本质,超然脱俗的美。韩尚美的特色搭配,必将成为一种时尚,扮靓当前单调的服装销售市场。韩尚美会向你诠释搭配美学的意义。服装的搭配重在服装的色彩。服装色彩是服装感观的第一印象,韩尚美有极强的吸引力,若想让其在着装上得到淋漓尽致的发挥,必须充分了解色彩的特性。恰到好处地运用色彩的两种观感,不但可以修正、掩饰身材的不足,而且能强调突出你的优点。如对于上轻下重的形体,宜选用深色轻软的面料做成裙或裤,以此来削弱下肢的粗壮。身材高大丰满的女性,在选择搭配外衣时,亦适合用深色。这条规律对大多数人适用,除非你身体完美无缺,不需要以此来遮掩什么。
专业的搭配美学培训,多种投资方案为您量身打造,您没有想到的,我们为您想到,您做不到的,我们帮您做到。加盟韩尚美,享受轻松赚取时尚财富的美妙和惬意,让别人变美,让自己赚钱。丰富的搭配效果,充分满足顾客个性化的需求,韩尚美对开店的投资分析、店铺装饰、广告支持、经营运作、市场营销等各个流程一一进行了分析,为加盟商、代理商提供了一整套完整的,切实可行的开店方案和运作指南,让每个韩尚美加盟商和代理商领悟到:只有拥有鲜明的个性和特色,才能使自己的店铺在残酷的商业竞争中脱颖而出。
韩尚美45年的成功经验告之,女性消费是感性的,美丽经营不能停留在简单的钱与物的交易层面上,必须针对不同年龄的消费群体,运用服饰色彩搭配美学,根据消费者肤色、身材、脸型,提出不同的解决方案和穿衣搭配技巧,让每个消费者在色彩搭配理念的指导下,完美提升个人形象,并让消费者感受服饰文化内涵,最终买单,同时又向消费者灌输穿衣搭配美学意识,学得适合自己的穿衣知识,从而带动联贯消费,体现韩尚美营销模式的与众不同。使销售额比普通服装店大幅提升。
韩尚美系列〔e时代〕女装及创意MATCH概念店,不仅是一部温情FILM,更是东方佳丽妩动的沸点,她以一种全新生活方式,一个浪漫的目标,一份挚爱的信念,将千姿百态的女性柔媚凸显到极至,展现东方女性的全新魅力!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