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家用电器 > 电视机 > 户口本竟然被别人用来买了5次家电下乡电器

户口本竟然被别人用来买了5次家电下乡电器

luyued 发布于 2011-04-20 14:31   浏览 N 次  
4月5日晚,南通网友“投诉文峰”在当地一知名论坛发帖称,她父亲的户口本竟然被别人用来买了5次家电下乡电器,享受国家补贴1000多元,她怀疑是商家盗用了她父亲的资料。

4月6日,记者联系上了网友“投诉文峰”——曹女士。她说,自己在南通市区工作,父亲曹某是农村户口,因此买家电下乡的电器时可享受13%的政府补贴。2009年10月,她在南通文峰电器总汇买了一台32英寸的长虹液晶彩电,用其父亲的户口本办理业务时享受了政府补贴,“节约了两三百块钱吧。”

今年3月,曹女士再次去文峰电器总汇购买电视机,她看中的那款电视机仍然是可以享受补贴的,但工作人员却告诉她,她父亲的户口本已经不能再享受补贴了,因为一个农村户口同一种电器只能购买两台。曹女士很纳闷,“从2009年10月买过一台电视机后,我们家就再也没买过电视机啊!”

不查不知道,一查吓一跳。为了弄清原因,曹女士调出消费清单一看,自从她买了第一台电视机以后,在她们全家人不知情的情况下,其父亲的户口本和身份证已被先后用来购买了5次家电下乡电器。这5次的购买时间分别为:2010年7月23日,购买长虹彩电一台;2011年2月20日购买洗衣机和热水器各两台。

“我们家的户口本和身份证从不外借啊,怎么会发生这样的事情?”曹女士说,更让她匪夷所思的是,仅2011年2月20日一天,她父亲的户口本就被利用连买了4次电器,“享受国家家电下乡补贴加起来有1000多块钱呢,这里面肯定有问题。”

详情点击我的专业B2C网站http://www.dq1688.net/转载请留链接,谢谢。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