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家用电器 > 电视机 > 多彩活动,欧珀莱丰富人生体验

多彩活动,欧珀莱丰富人生体验

luyued 发布于 2011-04-18 17:51   浏览 N 次  

欧珀莱不但有全系列的护肤产品和彩妆陪伴着我们每一个花粉,而且还有丰富多彩的活动给我们花粉带来多彩的生活,我人生唯一一次走进广播电台的直播间就是参加欧珀莱的活动的.

组织会员郊游是欧珀莱众多活动中的一项, 2008年5月30日到5月31日我有幸参加了由大连欧珀莱组织的老帽山-安波两日游。回归自然登帽山,温泉洗浴在安波,大连欧珀莱为会员精心设计了这条回归自然、观光旅游的最佳路线。虽然两天的行程很短,但是,我们大家欣赏了老帽山的美景,放松了心情,收获了一份开心,结识了新朋友,度过一段愉快的时光。



欧珀莱会经常举办护肤和彩妆讲座,我就参加过多次这样的讲座,边听美容顾问和彩妆师介绍护肤和彩妆的常识和技巧,边自己实践,自然会提高得很快了,每次讲座欧珀莱都会认真准备,而且还会每位参加讲座的花粉准备精致和实用的礼物.

邀请会员参加新品发布会,也是欧珀莱丰富多彩活动中的一种重要方式。我就有幸参加了城市防晒系列新品发布会和大连思魅欧珀莱新品发布会,参加新品发布会,可以第一时间了解欧珀莱的最新产品信息,说不定还可以收获意外的惊喜呢!瞧,这就是我参加发布会抽奖活动获得的奖品呀!



欧珀莱每天都陪伴在我们左右,除了丰富多彩的线下活动,欧珀莱还开通了网上会员俱乐部,开设了BBS论坛,精彩的网上活动同样吸引着我。通过欧珀莱,我结识了中华白海豚,从2009年的爱心营到2010年的守护天使,我都积极参与了,学习中华白海豚的有关知识,了解中华白海豚保护专家们的工作,增加了环保意识,我也收获了欧珀莱带给我的惊喜。



2009年开始的超级花粉活动,一直持续到今天,也许还会继续,花粉们讲述各自与欧珀莱的故事,分享护肤的心得,1年的新品试用让多少人羡慕,也许下一次超级花粉就是你,欧珀莱就在我们身边。下面是我参加超级花粉活动获得的奖品和试用新品(图片做完了发现忘记了超级花粉第三名获得的时光锁育肤乳、彩妆和化妆包各1个)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