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家用电器 > 电视机 > 荆磊的 尚美 发型屋在新浪安家啦

荆磊的 尚美 发型屋在新浪安家啦

luyued 发布于 2011-04-16 03:57   浏览 N 次  


各位到访的朋友,很高兴你们能访问我得尚美发型空间。

我会把自己对美发的理念和想法在这里于你分享,并且我很乐意为你设计出最适合你的发型,使你变得更美是尚美和我得共同目标。

我会把一些我对美发的创意和对生活的感悟记录下来一块与你分享,也希望你能够记住我的BLOG地址,像老朋友一样经常过来做客——你可以把“他”添加到你的收藏夹中,也可以把“他”复制下来告诉你的朋友们。特别希望能通过你,让我认识更多的好朋友。如果还有不了解的,就跟着我一起来看看拥有所有博客知识和维护技巧的博客帮助站吧:http://blog.sina.com.cn/help/ :)

我的BLOG地址: http://blog.sina.com.cn/hairfashion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