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家用电器 > 电视机 > 唐东杰布之避灾难法宝与修持仪轨

唐东杰布之避灾难法宝与修持仪轨

luyued 发布于 2011-04-12 09:25   浏览 N 次  

  缘起:

   大瑜珈士、大伏藏师、唐东杰布法王四世(唐东杰布系中央电视台介绍过的藏地大德,给藏地修桥补路200多所。)桑登泽仁仁波切在睡梦瑜伽中见到了真实不虚的唐东杰布法王。法王授记于仁波切。显示在仁波切面前的跟唐东杰布法王画像上的一样:是一位白胡子老者,头上有莲花生大士的寂静像。法王授记说:我们俩如同一人,修桥修路是我前世的任务。你今生就要带领众生度过灾难。仁波切说:我没有这个能力啊。法王说:行者,我来的意思就是告诉你更圆满究竟的法,我今天传授给你……。

  于是在梦境中,唐东杰布法王从自己的怀里取出了一个摩尼宝袋,正在这时,法王自行显现出皈依境:上面有法王自己、莲花生大士、金刚手菩萨、绿度母、二臂乌金准提佛母、光明佛母、五姓财神、文殊菩萨、四臂观音、释迦牟尼佛、阿弥驼佛。这些本尊围绕着唐东杰布法王,组成了一个极其殊胜的唐东杰布皈依境。在空中放出五色光芒,照耀着桑登仁波切。

  

  此时,唐东杰布法王告诉仁波切:依此场景造像观想修行,依此宝袋结合唐东杰布修法,可获得殊胜之功德,利益一切众生。法王将宝袋的制作方法依次的告诉了仁波切并且还说:宝袋可在家中供奉,还可安放于江河湖海,山川丘陵,供养有形无形之众生。见到此法宝的众生,都可以获得功德(利益)加持。修法与宝袋相结合,加上皈依境之宝像,三宝相应。宝像则表示为法像,宝袋表示法意,经文代表佛法的传承。三者的意义还可以喻为:佛、法、僧,三宝之殊胜化身!供奉三宝,功德加倍。利益十方法界有情。

   供养之主要功德----避免大的灾害

   唐东杰布法王之法相一直以寂静像现于世间,此宝袋中所装之唐东杰布法王之忿怒法卷。唐东杰布法王是专门拯救地、水,火,风等四大不调带来的大灾难的住保本尊。供养并每日坚持修持此三宝者,可令其在大灾难中保自身平安。供养者若在灾难中不幸失去生命可立即解脱,并往生佛之净土。

  此宝袋包含了莲师所化现以骑狮黄财神为本尊(不是财宝天王)的:黄红蓝白 黑五姓财神的殊胜伏藏经卷及宝物 佑供奉保人财富增长、财富充裕、资财广进、辟邪护法,得到莲师所化现的“邬金五姓财神”的加持护佑。使得供养及修持者们家庭安乐、财富具足、诛杀世间一切不净不顺之缘起、因佛法而得法喜、祛除种种不净不祥之缘!以保证大家修行中的世间顺缘。可感到四时平安、吉祥、家宅和睦安康、临终获吉祥解脱。供养者可改善心性,使人更加法喜充满、环境和谐、广遇善知识远离恶趣。

  招感平安幸福,可获空行、护 法护佑、人天之欢喜。可使修行精进,获大自在、大解脱。可使家庭和睦邻里安康、多产贵子。供此宝袋应多多放生、供品最好为素食、水果。放生时可以将宝袋放入江河湖海中,供养龙族。如果放在山上可以供养山神,非人,可以利益众生。

  宝袋内容

  宝袋内包含的殊胜加持物。例如:

  释迦佛的舍利、(佛陀舍利极其珍贵,数量稀少。仁波切本着真实的原则:所用舍利是佛骨真身舍利之子舍利。);燃灯佛圣物;七佛的舍利及圣物; 三十多个寺院的高僧舍利及圣物;依希措加佛母的头发;莲师和依希措加的红白菩提、;无垢光尊者的舍利和加持品;阿底峡尊者的衣服、头发及舍利;莲师的头发和法衣;玛吉拉准佛母用过的人骨法器残片;

  米拉日吧大师的头发和法衣;诸多祖师及伏藏师的加持品和舍利;华智仁波切的法衣;药师佛的经文和加持品;时轮金刚坛城沙;长寿佛的长寿丸;修地藏法加持的甘露丸;二十几位闭关30年以上的瑜伽师的法衣和头发;大白伞盖陀罗尼咒轮和法药;尊胜佛母陀罗尼咒轮及甘露丸;金刚萨埵经文以及甘露法药以及救八难度母经文等等。具有难以言喻的加持力。十分殊胜!十分难得!是我们世间人难以理解难以得到的缘分!

   修法之轨理----

  《唐东杰布忿怒与寂静息灾聚福自性成就全法》之仪轨(简轨)

  唐东杰布修法(大恩上师桑登仁波切开许,一切众生不分教派未受灌顶,都可以修行此法)

  念诵:

  唐东杰布

  啥 让尼噶吉占比当怎吉,

  邬金千秋木讷支委格,

  图克昂立出皮喔瑟吉,

  加色炯屋玛丽德德拉,

  康森见诸才森望德帝。

  嗡啊吽 班杂 玛哈 格热 唐 啊RA杂 加纳 格纳 才这 萨瓦 色德 帕拉吽。

  给宛德依尼德达,

  邬金千秋这觉尼,

  卓瓦吉将玛丽巴,

  德意萨拉酷巴肖!

   迎请法宝

  北京居士电话:卓玛拉姆 13801293348

  深圳居士电话: 索南多吉 13600180669

  愿发心清净的同修,都能结缘到这些珍稀圣物,种下解脱之因,遣除修行道障,更快地圆满福慧资粮。

  桑登仁波切事业及结语

   大圣至尊如意万藏唐东杰布宝像、修法、宝袋的出现,是仁波切无限慈悲心的化现,是他对一切众生的贡献。慈悲的凝聚,智慧的凝聚。更可喜的是仁波切还要将迎请这三宝的功德善款汇集起来,在藏地修建一座全部由文武百尊组成的大幻化网坛城。庄严佛土,广利有情。

  祈愿大家结合宝像、宝袋,多多念诵并修持唐东杰布修法,必将获得巨大的加持力与功德利益。祈愿大家广诵此法并真实回向法界一切众生。祈请正法久住,四大调和,众生安康,修行功德圆满,共赴邬金国土。

  附录:

  一:装藏宝袋之法会照片:

  我们的上师桑登泽仁仁波切与志嘎寺的诺扎活佛、成巴活佛、索南达杰活佛,还有尼玛师父与寺院内的堪布与僧人一起加持、装藏、开光摩尼宝袋,共举行了七天的法会。

  

  

  

  桑登泽仁仁波切在装藏宝袋。

  

  

  二:宝袋中的部分殊胜物品之照片

  

  

  

  

  

  宝袋外形

  

  

  桑登泽仁仁波切简介(本博客、日记中另文介绍)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