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家用电器 > 电视机 > 致张东杰的挑战书!!!

致张东杰的挑战书!!!

luyued 发布于 2011-04-12 07:47   浏览 N 次  

  冲刺的战鼓已经敲响,拼搏的号角已经吹起。

  十年面壁,三年铸剑,今朝亮剑,狭路相逢勇者胜,面对三高张东杰的强势,我决意抗起压力,用对手的成败,彰显我个人的豪情.我们本着三科称霸,双科突围,剑指五楼,决胜明日的辉煌。决意向三高张东杰发出挑战。

  山高人为峰,努力定成功。

  面对张东杰整日压迫,我无奈。于是我希望我能够狭路相逢勇者胜,我清楚,唯有今日埋头他日方可出头。

  张东杰别以为你现在很牛逼,别以为自己这样就可以一手遮天了!告诉你,你还早着呢?。冬日朔风。安享书海徜徉,夏来热浪,挥汗策马鞭扬.险峻的的大山挡不住汹涌的激流,汹涌的激流挡不住我破浪前进的飞舟,再冷地北风也挡不住春天的脚步,挡不住我激情的岁月。

  你不就是个什么阶段第二吗?又不是第一,显摆啥!我知道自己不如你,不过咱走着瞧,虽然我成绩不甚理想,但现在的成绩无法左右明日的辉煌.3年,我准备破釜沉舟,背水一战,纵然是千难万险,也要轰轰烈烈,荡气回肠.

  俗话说,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这你懂的,我要说的只有一个别太放肆,没什么用?不要忘了,不鸣则已,一鸣惊人。时间如飞刀,刀刀向我行!!开学了,哈哈,我有的是时间!

  我知道高一上学期我什么也没做!只是一味的埋怨!看见别人不学就会也许让我产生了妒忌,于是便想着要模仿!谁知一失足成千古恨,到头来弄了个功败垂成!我恨啊!羡慕嫉妒恨吗?也许,但是,张东杰,你也别太得意,现在,我知道咱差距悬殊,不过我会迎头赶上。别以为我整天无所事事,咱将来可是要干大事的人,这点苦能吃不了?笑话!别以为我这是扯淡,我是认真的!!被你鄙视了一个学期,我算是受够了。听说过咸鱼翻身么?先说好,可不是飞蛾扑火!!呵呵,开个玩笑。

  别以为上帝给你一把剑你就可以上天了!还得靠努力!!这是我自己的。

  记得初中时你就压迫我,说你英语 ,物理....多好多好!!这一点,我承认,我服,我全服!!虽然你现在还是比我强吧!不过这只是暂时的!事在人为,成事在天,谋事在人!

  成败与否,咱高招见真招!

  给予此献给我的好友张东杰.也同样献给正在上高中的同学,不要放弃!!,同时希望能激励我!!

  2011年2.9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