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家用电器 > 厨房电器 > 2010-12-16

2010-12-16

luyued 发布于 2011-04-26 18:18   浏览 N 次  

  净水器十大品牌调查报告

  没有最佳答案

  调查报告我就不知道啦~不过刚才在十大品牌maigoo那里查到净水器的牌名,希望对你有用。

  1美的midea (中国驰名商标,饮水机十大品牌,美的集团)

  2安吉尔 (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饮水机十大品牌,领导品牌)

  3沁园 (中国名牌,最大的净水器/饮水机生产企业之一)

  4浪木 (中国名牌,,浙江名牌,宁波浪木电器集团)

  5奇迪 (中国名牌,饮水机十大品牌,奇迪集团有限公司)

  6司迈特 (饮水机十大品牌,全国最大的饮水机专业制造商之一)

  7天年 (中国驰名商标,饮水机十大品牌,香港珠海)

  8澳柯玛aucma (中国驰名商标,饮水机十大品牌,青岛澳柯玛股份)

  9安鹏 (饮水机十大品牌,深圳市安吉尔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10奔腾povos (大型企业集团,中国驰名商标,上海奔腾企业集团)

  深圳的企业除了 泉来和家乐士 都是假的

  家乐士这个烂公司还敢说,什么家乐事,家乐仕,打察边球。公司没几个人,泉来出来的人先去爱玛特,后面又搞这个。产品基本全是贴牌.

  其实我也想知道,光说是十大品牌,质量真的不知道呢。

  希望哪个质量都好。

  还有个净霸

  其实十大排名一直都在变化,而且有时都是国产的,并不能完全代表什么,我认为目前国内生产的净水器技术水平,产品品质还都有待提高

  净水器十大品牌

  最权威“十大品牌”的我相信很难有人能找的出来,因为每个人对行业了解的程度和评价的标准都是不一样的,而且也没有确切的数据来支撑。但从我个人了解到的全国范围内的品牌知名度、美誉度、公司发展状态等等方面来看,也能评出一个在我看来最客观的,可惜的是没有把国外的净水器放在一起评论。引用一句话,特色才是企业的核心发展力,没有特色就没有品牌可言!

  第一名 美的,关键词:品牌 。美的净水器的质量并不见得最好,查查网络就会发现美的净水器的投诉信息不少。美的净水器胜在外观,胜在有美的品牌做靠山,遍布各地的美的售后网络,可以弥补质量的不足。也许你会觉得把美的排在第一心有不甘,但在老百姓心目中,美的绝对最具有吸引力,美的是一股号召力,是一种信念,是一种价值观的认同。很多时候我们不必知道净水器是什么,只需要知道美的是什么就足够了。

  第二名立升,关键词:管道净水器 。虽然跟沁园起步时间差不多,但是用十年时间就立升成了国际性企业。 立升的产品没什么花花肠子 ,就那么三五款,就用一根超滤膜芯打天下,就那么多人买它的产品。你不服还不行,虽然是有点冥顽不化,好歹人家是行的大道正道。立升在媒体上基本上没有负面新闻,从92年建厂到现在,口碑始终如一。

  第三名沁园,关键词:直饮桶。在净水器行业耕耘了十几年,市场占有率也高居行业榜首。总有点遗憾的是,沁园有做行业老大的形,没有做老大的神。产品款式少是不少,就是花哨了点,而且把饮水机和净水器结合,搞得不土不洋的,勉强算个非主流。在百度输入“沁园 质量”关键词就知道,市场占有量的老大成净水器品质的侏儒,当净水器行业逐渐走向理性,沁园风光不再。排第三,是资格使然吧,将来会怎么样还说不准,但它对净水器的发展还是做出了很多贡献的.

  第四名泉来,关键词:厨房净水器。泉来痴情于厨房净水器的研发,款式仅比立升多一点。款式少的好处就是专注,专注的结果就是高品质,近几年来泉来净水器在市场上的分量有增无减,客户投诉大幅度减少。泉来企业跟欧阳葵会一样有着非常内敛的特质 ,泉来的坚韧与低调,造就着净水行业有点孤独,但又有点特别的泉来文化。

  第五名爱玛特,关键词:红! 水行业内一般沿用浩瀚的水蓝色和象征生命力的绿色为主色调,2007年,爱玛特大胆的采用了温馨的玫瑰红为公司主色调,在全国各地刮起一股红色飓风。短短两年多时间,保持销售网络和终端建设惊人速度的同时。居然能以技术为资本与德国合作伙伴一起进军欧洲市场。强调“安心”、“和谐”企业文化的爱玛特在最短的时间用高品质产品和优质净水服务赢得了客户和行业的尊重,毫无疑问,这股红色飓风是暖色的,更是受欢迎的。

  第六名开能,关键词:中央净水器 ,开能地处中国经济最发达、净水器发源最早、自来水水质差的上海,目前开能的中央机、软水机以绝对的优势领先同行,当然这并不足以说明他已经做得很好。其实仅以活性炭,和合金滤料为核心的中央机,似乎缺少了一颗可以长久运行的健康心脏。开能能走多远,得看这颗心脏跳多久。

  第七名安吉尔,关键词:饮水机,不可否认,在饮水机领域安吉尔非常强势,在净水器领域却非常弱势。在饮水机与净水器之间,他们显得特别的徘徊,安吉尔过于留恋和依靠饮水机,以至于他们自己都没把净水器和饮水机分清。这是行业的阶段特征也是他们的阶段特征。安吉尔不管是质量还是产品还是服务都算一般,不争先于人,也不落后于人。做了这么多年的饮水机,安吉尔一直给人啃老本的感觉,有时候不竟要问安吉尔是不是在不温不火的市场上睡着了,昔日的锋芒何在?

  第八名艾波特,关键词:管线机 艾波特可以说是行业内产品线比较丰富的企业,管线机 反渗透 饮水机净水器 应有尽有、鱼龙混杂,但能将管线机做出自己的特色亦是难能可贵。有理由相信在稳住管线机市场的基础上发展净水器,艾波特会做得更好。

  第九名申花水管家,关键词:媒体 网上负面信息太多,这年头防网民之口,甚于防川,网络曝光不付出成本,而且传播广。出了问题,被投诉一点都不冤枉,缺乏技术和品质,水管家拿什么面对消费者?

  第十名金利源,关键词:争议 金利源是一家充满争议的企业,金利源的招商广告几乎充斥着网络的各个领域,慧聪 百度 谷歌 阿里巴巴 ....,另一方面市场次序异常混乱,与经销商的关系紧张,市场价格五花八门,质量问题屡有发生,无怪乎,金利源近两年出现滞长。当然能靠营销就走到今天这个地步,金利源肯定不泛独到处,如果能够戒骄戒躁,将基础性的东西落到实处,不失为一家有潜质的企业。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