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家用电器 > 厨房电器 > 格林姆斯享浴“365” 让数字完美诠释专注

格林姆斯享浴“365” 让数字完美诠释专注

luyued 发布于 2011-02-04 23:08   浏览 N 次  


纷繁社会中每天忙碌的人们,无不期望着在空闲时光享受一丝生活的惬意。所谓“生活的理想,便是理想的生活”,如何做到理想的生活,此次格林姆斯为我们带来了享受沐浴每一天的理念,更用一连串有水说服力的数字完美诠释了多年来格林姆斯在电热水器行业的专业与专注。

“3”大重点专利造就产品无与伦比

格林姆斯“速热式”热水器独有的热循环加热技术是其产品的技术精华,其利用热动力学和热流循环原理,实现水对发热体的主动接触,热效率大幅提高,洗浴时间更持久,花钱更少。与此同时,格林姆斯首创内置双防电盾、防漏电测试按键等核心技术,在您享受沐浴快感的同时为您及家人的安全保驾护航。

“6”大核心优势构建与您心灵沟通的桥梁

当您还在为传统热水器所带来的出水量小,预热时间过长等问题而苦恼不已的时候,格林姆斯“速热式”热水器已经替您考虑周全。产品首创内置双防电盾、防漏电测试按键等独家核心技术给予您安心;选用世界知名企业生产的优质零部件精工精铸而成的产品可以让您放心使用;突破性2.5㎜2线径即可安装,让您的家装省心省力;采用预即双模极速加热引擎,创造性地集合储水式和即热式电热水器的优点,是格林姆斯为您量身打造的贴心关怀;格林姆斯速热式电热水器拥有业界独有机械恒温装置,出水温度恒定如一,让您畅享沐浴舒心感受;获得4大实用新型专利证书,产品远销海内外是您信心的保障。相信这6大核心优势已经构建起了一条专属于格林姆斯与您心灵沟通的桥梁。

“5”项全能王让您感受五星级沐浴体验

格林姆斯独有的双防电盾技术以及恒温出水系统让您充分享受沐浴所带来的那份畅快与轻松,是不折不扣的安全与舒适冠军。此外,格林姆斯热水器在节能、快捷、耐用上也有其同类产品不可匹敌的优势。2009年6月,经中国能效标识管理中心认定,格林姆斯产品(10L\5.5KW)能效等级均达国家2级,与传统的储水式电热水器相比增加5倍的热水量,并且在寒冷的冬天也可实现即开即用。另据有关专家经过测试,产品使用寿命可达10年以上。格林姆斯在安全、舒适、节能、快捷、耐用上的优势可以让您真正体验五星级的沐浴感受。

格林姆斯享浴“365”,再给您带来每天别样的沐浴感受的同时,也让格林姆斯人专注于热水器事业的信念深入人心,让格林姆斯品牌响誉千家万户。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