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家用电器 > 厨房电器 > 老板寄语

老板寄语

luyued 发布于 2011-01-05 16:42   浏览 N 次  

全省的各位个险营销将士:

本月份在XX中心支公司开业推动下,江苏分公司个险业务月度预收标准保费达到了XX万元,第一次突破XX万元大关;同时XX中心支公司开业当月预收标准保费达成1XX万元,成为江苏分公司成立以来第一家开业当月预收标准保费破百万的中心支公司,两个第一可喜可贺,也为江苏分公司2010年全年的个险业务做了一个很好的收关,2010年我们收获了自信与光荣,在此我向全省的所有个险营销将士们致敬并表示衷心的感谢!

随着1225今年最后一个工作日的过去,2010年的江苏个险业务工作亦将成为过去。充满激情与挑战的2011年已扑面而来,市场容不得我们有什么停留,希望大家抓紧年底这一周紧张而宝贵的时间做好最终承保、年度总结工作,以扎实的工作和高昂的士气在新的一年里实现新的自我超越!


在这里。我在补充一句:2010年,就像一场激烈精彩的枪战,我们已经打出去最后一颗子弹,既然已经出膛,那就让它飞一会。我们现在要做的就是准备好2011年的第一枪,让第一颗子弹准确无误的击中目标


MSN空间完美搬家到新浪博客!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