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家用电器 > 厨房电器 > 什么锅好,什么餐具好?

什么锅好,什么餐具好?

luyued 发布于 2011-01-04 06:58   浏览 N 次  

生活中,不知道大家有没遇到这样的一个问题,在商场买东西时,柜台上琳琅满目的摆放着各种各样的品牌,不知道该选择哪个牌子的比较放心,哪些牌子的质量比较好。下面是我收集的一些锅还有参加的好的品牌名单,大家可以做做参考。

什么电高压锅好,好的电高压锅有什么?

1美的Midea(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电压力锅十大品牌)

2苏泊尔SUPOR(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电高压锅十大品牌)

3奔腾POVOS(中国驰名商标,大型企业,电压力锅十大品牌)

4双喜(中国名牌,电压力锅十大品牌,珠海中国双喜炊具集团)

5九阳Joyoung(中国驰名商标,山东济南九阳股份有限公司)

6尚朋堂Sunpentown(电压力锅十大品牌,尚朋堂国际集团1985年于台北)

7富士宝(电压力锅十大品牌,佛山市富士宝电器科技有限公司)

8怡达(电高压锅十大品牌,佛山市顺德区怡达电器制造有限公司)

9爱德(电压力锅十大品牌,佛山市爱德电器有限公司)

10乐邦(电高压锅十大品牌中山市乐邦生活电器有限公司)

中国知名(著名)电高压锅-电压力锅品牌名单:

含十大电高压锅-电压力锅品牌+利仁,美满,老板,创迪,格兰仕,万利达,荣事达,韩派,康宝

这些资料都是我从十大品牌网上查询到的,很多都是大家所熟悉的品牌,当然这些名单并不是固定不变的,会随着市场的变更而更新,网址我给你们吧:品牌网http://www.maigoo.com/上面数据更新比较快,很可能这些都是老名单了。因此大家要了解的话最好亲自上去查询下咯。

电饭煲好的牌子有哪些,哪些牌子的电饭煲好?

1美的Midea(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十大电饭煲(电饭锅)品牌)

2苏泊尔SUPOR(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十大电饭煲(电饭锅)品牌)

3奔腾POVOS(中国驰名商标,大型企业,十大电饭煲(电饭锅)品牌)

4松下Panasonic(中国驰名商标,世界品牌,十大电饭煲(电饭锅)品牌)

5三角牌(十大电饭煲(电饭锅)品牌,广州轻工业品集团公司)

6三洋SANYO(十大电饭煲(电饭锅)品牌,1947年日本)

7半球牌电饭锅(广东名牌,十大电饭煲(电饭锅)品牌,广东半球实业)

8爱德电饭锅(中国驰名商标,广东名牌,十大电饭煲(电饭锅)品牌)

9红牌HONG(中国名牌,广东省湛江市家用电器工业有限公司)

10三源电饭锅(中国名牌,佛山市盛发电器有限公司,十大电饭煲品牌)

高压锅好的有什么,什么高压锅好?

1爱仕达ASD(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十大高压锅-压力锅品牌)

2苏泊尔SUPOR(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十大高压锅-压力锅品牌)

3双喜(中国名牌,沈阳双喜压力锅有限责任公司)

4美的Midea(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十大高压锅-压力锅品牌)

5菲仕乐Fissler(1845年的德国,世界著名锅具及厨具制造企业)

6顺发(中国名牌,潮安县顺发五金制品有限公司)

7顺达(中国名牌,广东顺达不锈钢器皿实业有限公司)

8双立人Zwilling(1731年德国,十大高压锅-压力锅品牌)

9美满(中国名牌,十大高压锅-压力锅品牌,广东美满集团)

10王中皇(中国名牌,十大高压锅-压力锅品牌,中国金双喜实业)

不粘锅品牌好的有哪些,哪些牌子的不粘锅好?

1苏泊尔SUPOR(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一线品牌/牌子)

2爱仕达ASD(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一线品牌/牌子)

3康帅(国内知名炊具制造企业,永康康帅有限公司)

无烟锅好的牌子有哪些,哪些牌子的无烟锅好?

1苏泊尔无烟锅(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一线品牌/牌子)

2爱仕达无烟锅(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一线品牌/牌子)

3双立人(1731年德国,七大无烟锅品牌,世界品牌)

4康帅(国内知名炊具制造企业,永康康帅有限公司)

5康怡乐(七大无烟锅品牌,永康市银海厨具有限公司出品)

6乐无烟(七大无烟锅品牌,上海汉英厨具有限公司出品)

7胡师傅(七大无烟锅品牌,浙江胡师傅有限公司出品)

以上只是部分行业的品牌名单,如果大家需要找更多的行业的,还得自己去十大品牌网MAIGOO上动手查了。在购买商品的时候更多人会挑选牌子货,因为它们的质量和服务比较好些,返修率也相对低点。因此对于各种行业的品牌,我们还是多接触一些,多了解一些吧。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