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家用电器 > 音响 > 日本国宝级设计师喜多俊之亲力设计稻田按摩椅

日本国宝级设计师喜多俊之亲力设计稻田按摩椅

luyued 发布于 2011-02-06 05:04   浏览 N 次  






喜多俊之先生是一位在环境、空间、工业设计领域的国际舞台上活跃的工业设计师。他的作品被纽约近代美术馆,以及世界主要博物馆选定为永久收藏品,受到很高的评价。喜多先生一直致力于将濒临失传的传统技术和材料运用于现代设计,和资源的再利用。是一位享誉世界的环境、室内和产品设计师。他为德国、意大利、奥地利和斯坦迪纳维亚国家设计过众多产品,他还对日本传统的工艺设计有着很深的造诣。
喜多俊之先生为稻田设计出一款YUMEROBO HCP-R100D在行业内第一次使用遥感椅的功能,摇椅的节奏是以“1/f摇动”为原理,摇椅和按摩的组合可以调整规则和不规则的节奏。

行业首创:劲部伸展头枕装置;

行业首创:搭配腿部舒缓装置;

行业首创:LED灯装置。

这些创新的设计都是史无前例的,它能够使人在身,心 和空间上得到全面放松。令人欣慰的是YUMEROBO HCP-R100D按摩椅已于2010年4月7日, 在INADA FAMILY新闻发布会上亮相,并开始在上海各大稻田按摩椅专区开始销售。

更多产品信息请登陆稻田按摩椅官方网:http://www.inada.com.cn/


MSN空间完美搬家到新浪博客!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