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家用电器 > 音响 > 公司荣誉及简介

公司荣誉及简介

luyued 发布于 2011-02-03 21:14   浏览 N 次  

  

  

  

  

  

  以上是卫生许可检疫许可和轻工部报告

  台湾松竹实业社成立于民国五五年,主要从事于进口化妆品原料的代理及销售。经历了半个世纪的发展,公司已成为台湾,中国大

  

  陆,香港地区实力原料代理商之一,是流行趋势于优质原料的代理。

  以创造自然健康化妆品为经营理念,于民国1965年,台湾松竹实业社研发了,由松竹实业生产的“养白素”荣获中华民国六五年工业展览“优良产品”奖,被称为是正真的美容圣品,产品远销世界各地二十多个国家,1992年起,开始在大陆行销,至今已有十多年的历史,全国各地松竹的爱用者一直支持我们品牌松竹。

  台湾松竹实业社秉承“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的宗旨,凭借丰富的化妆品市场运作经验以及对于国际流行趋势的敏锐把握能力,不断为客户提供准确,优质,前卫性产品,从而区别于其他供应商,成为值得客户依赖的最佳伙伴。“松竹梅谓岁寒三友,越寒而不凋”,松竹产品的卓越品质,长期以来为广大消费者称颂的真正美容圣品。现应广大的年轻消费者强烈要求现推出台湾登宝路.松竹化妆品祛痘修复系列(男女款)历时近一年于11月份在大陆上市,产品效果,质量的稳定性及产品的精美包装,受到了大陆年轻消费者的喜爱。没有拿到该产品代理权的的一律视为假货(特此公告)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