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家用电器 > 音响 > 何学东:用感恩的心 构筑高品位标杆豪宅

何学东:用感恩的心 构筑高品位标杆豪宅

luyued 发布于 2011-02-03 09:02   浏览 N 次  

编者语 “让别墅仰望的豪宅”这不仅仅一句广告词,而是对高品质物业的追求,更是对自身的鞭策和激励。

在何学东眼中,他一直认为松雅湖·金岸的地块是上天赐给他的一份大礼,面对如此不可复制的资源,他和他的团队唯有把它当作一件艺术品来雕琢,极力把松雅湖·金岸打造成星沙的维多利亚港……

湖南金岸教育投资集团董事长 何学东

2010年秋季房交会是松雅湖o金岸在长沙市场的首次亮相,短短两个月的时间,项目得到的市场关注超乎想象,不仅让众多本土的购房者亲睐,就连上海、深圳、广州等地的客户也纷纷组团前来参观。

面对高人气“汹汹来袭”,项目投资商湖南金岸教育投资集团董事长何学东坦言,有舍才有得,正是因为抱着“打造作品”的态度来开发松雅湖o金岸,舍得在建筑材料、景观设计、物业服务、项目硬件上下功夫,才得到客户的肯定和支持。

一个带着雾气的早晨,在松雅湖·金岸典雅而不失气派的售楼中心,金岸集团董事长何学东给笔者讲诉了生于斯、长于斯的他与这片土地难解的情缘。

坐在笔者面前的何学东,带着浓浓的书卷气息,原来在商人身份的背后,何学东还有一个身份便是老师。“其实我更喜欢教书育人,看着自己的学生成长,成人,我更加的开心”何学东坦言,当别人称呼自己为“何老师”时自己更觉得真实、自在。

何学东是土生土长的长沙县人,对于自己的家乡也有着深刻的感情,他说看着自己的家得益于政策和经济的发展,日新月异的变化着,自己也感到由衷的高兴。而作为已经具备一定经济实力的自己,也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让这片土地更美。

天赐稀缺资源 不可糟蹋

之前金岸集团一直从事高校教育地产项目的开发和投资,松雅湖·金岸是其进行商品房开发之后的第一个项目。“不仅仅因为是第一个项目要做出品牌,更重要的因为这地块的稀缺性,不可复制的天赋景观资源,更让我觉得如果不把其当作一件艺术品来打造,就真是糟蹋了”在何学东的心里,松雅湖·金岸就是自己的一个作品,他要用“批改作业”一样严谨的态度来真正做一个标杆,做一个精品。

从项目区位图上可以看出,松雅湖·金岸紧邻着松雅湖一线湖景,按照规划松雅湖将被建成湖南最大的城市生态内湖,水面净宽6000亩,是年嘉湖水面的8倍,月湖水面的10倍,被誉为“长沙的西湖”。松雅湖将按照“中部第一、全国领先、世界有名”的标准打造“松雅湖水上生态公园”。

何学东介绍说,由于自身项目的报建在松雅湖规划出台之前,项目有幸被划入了松雅湖生态公园的规划组团之内,项目零距离亲水,而今后规划的项目是不可能再有机会有如此机会与松雅湖“近距离”接触了。

精工铸就 构筑高品位豪宅

打开松雅湖·金岸制作精美的楼书,封面上清晰的表明了自己的项目定位“超越别墅的世界级亲水豪宅”。

如何最大限度的利用水资源优势,何学东介绍说,项目整体的建筑全沿松雅河呈带状分布,所有户型均可享受到万亩松雅湖的天赐美景,在亲水一线将打造纯水岸三层立体景观,修建亲水木栈道、钓鱼台、游艇码头等,可以让业主不出大门,就可以享受到垂钓松雅湖,俯身便能与湖水亲密接触的生活感受。“做品质容易,做出品位难,但为了营造更有品位的生活空间,我们牺牲了上万方的建筑面积来营造环境,我们的业主可以拥有亲水车库,一下车便可欣赏到水景;我们还拥有首层架空六米高的超豪华泛会所,能够满足业主商务、休闲、娱乐的需求;我们以超越五星级酒店的标准打造入户大堂,让业主和他的宾客都能够感受到堂皇华贵的气派……”何学东表示,尽管这些构想现在仅停留在设计图上,但是他们有信心当金岸明年呈现在购房者面前时,业主会为能够住上这样的房子而感到自豪。

除了在景观设计上金岸集团敢于大胆创新,在住宅的硬件上,更是大手笔的投入。何学东介绍,项目的建材与设备全部采用国际顶级标准,采用世界排名第一的原装三菱的智能控制电梯、普罗巴克指纹锁入户门禁系统、人脸识别系统、彩色可视对讲等高端家居配套,只为居住在此的业主能够拥有安全、舒适的生活。

何学东说:“什么是豪宅,哪里的园林设计最好,我们不仅仅停留在自己的想象中,而是向更多有经验的开发企业去学习,如大家说长沙绿城桂花城的园林景观值得学习,我们就参照他们的标准来,甚至要做的更好;我们的设计公司方圆建筑工程曾经为运达喜来登、融科檀香山等高档酒店、别墅项目担任设计……做这一切,其实我们都只有一个目标,希望把松雅湖·金岸打造成为一个湖居豪宅标杆项目”。

教授团队领衔工程管理 全球首席物业管家

“业主对住宅的要求,除了你的配套各方面要好,最最重要的还是要项目本身的质量安全”何学东指出房屋的质量安全是项目的根基。目前松雅湖o金岸的高层管理团队的三位领导均为在行业内拥有几十年经验的专家级教授,且首创了建筑工程管理评分奖励办法来考核项目的建筑质量,“三个人同为教师出身,有一个共同点就是对项目要求精益求精,我们常说这是用批改作业的态度,来检查自己的项目,奖惩分明,有功即奖,有错即罚,出现纰漏的地方立刻要求全部重新返工。”

拥有一个好的物业公司,不仅能让业主住的安心、舒适,还能够让业主的房子升值。松雅湖·金岸签约具有百年物业服务专业经验的全球首席物业管家世邦魏理仕担任物业顾问,针对业主量身定制物业服务,为业主创造一个七星级的家。

金岸定律 做有责任心的企业

何学东带领的湖南金岸教育投资有限公司,是湖南最大的高校后勤投资企业,曾成功投资开发湖南农业大学等高校数十万平米公寓,连续多年被评为湖南重合同守信用单位,并捐资数百万元在高校设立了“金岸教育基金”,帮助大量贫困学生顺利完成学业。在金岸集团,他们有一个“金岸定律”,要求员工懂得感恩、回报社会,以诚信为本,做有责任心、有品位的企业。

面对房地产调控政策频出,何学东认为尽管政策的不确定性会导致部分购房者犹豫和徘徊,但这一部分购房需求仍然会释放出来。照目前的供需来看,市场仍然存在房屋短缺的情况,如果政府不及时加大土地的供应和保障房的供应,预计到明年上半年5、6月份,长沙市场又会出现一次购房高潮。同时何学东也指出,房地产市场与宏观经济息息相关,看房地产市场的走势要从一个比较长的时段来看,中间会有短期的波动,长期来看,今后十年、二十年,房价肯定会呈一个上升趋势。

作为购房者而言,买房子要根据自己的能力来做出合适的选择,不要让房子影响到自己的生活品质,有能力买房尽量挑选各方面都比较好的高品质楼盘,包括后期的保值、增值,还有后期的物业服务等,尽量理性、量力而为。


MSN空间完美搬家到新浪博客!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