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家用电器 > 吸尘器 > 能源企业如何实现后来者居上?

能源企业如何实现后来者居上?

luyued 发布于 2011-04-17 11:08   浏览 N 次  

随着传统能源成本上升及全人类对环保意识的加强,对绿色能源(清洁能源)的要求与日俱增,和国家对新能源的大力扶持,让一些中小型能源企业悄然诞生。同时一些新能源股票也大受欢迎。诸如太阳能行业,有太阳能下乡等活动,但据了解,这些太阳能企业大多数发展并不理想,销售一直徘徊不前。

为什么这些“后来者”销售不理想呢?下来,我们讲能源企业如何解决生存问题,做到小赚到大赚。

一:端正心态,制定战略

有不少的企业之所以进入太阳能领域,是发现其发展趋势好,进入门槛低,所以一窝蜂似的跑进来想捞一把,结果很多基础工作没有处理得好,导致发展后劲不足,加上市场激烈竞争,弄得疲惫不堪,不但没能快速地捞一把,反而深陷其中,难以自拔。显然,这种“捞一把”,只做表面工作,不把核心基础和核心竞争力炼好的心态,是不可取的,也是不可能实现优良发展的。

二、技术提升,特色突出

无论你是太阳能企业还是风能风电企业,必须重视对产品技术的不断提升,并且努力形成自己独有的、实用的技术,让经销商和消费者真正感觉到,能够说出其产品和品牌为什么好。这样,产品的销售才会如虎添翼。

三、提升品牌影响力

首先要选择正确的广告投放路径,才能有效的提升品牌影响力。

譬如,21世纪是一个信息化的时代,电脑的普及,网络的升级,让更多的人从网络上获取信息,从而达到交易。试想:几个企业家找资料还翻报纸?还看电视广告?这些外部宣传都有局限性,地域性,而能源企业面对的是全社会,整个地球,而网络恰巧就有这么一好处:无地域、时效、空间限制。

在这里,我推荐一个网站:格润清洁能源网

格润清洁能源网--视频频道 http://www.gerun369.com:看看一些能源企业的视频,搜某能源企业,就将会在此站上有一段精彩的企业介绍,产品规划,及能源技术等的简单介绍,这样的宣传效果不是更好吗?

四、步步为营,全面跨越

在能源企业把产品质量保障了,产品技术提升了,品牌影响力越来越大了,还愁没有客户?

由此可见,端正了发展心态的企业,必须沿着正确的路线,科学的战略,一步一步的前进,做到一步前进一份收获……慢慢地由量变到质变,当每一个市场都足够的强大,企业最终实现全面跨越就顺理成章了。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