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家用电器 > 电熨斗 > 华裕饮水机走向世界的民族自主品牌

华裕饮水机走向世界的民族自主品牌

luyued 发布于 2011-02-01 08:46   浏览 N 次  

“华裕饮水机,走向世界的民族自主品牌”的详细内容解说如下介绍:

品牌是企业的灵魂,近年来,我市企业在创造品牌的过程中,一批优秀企业家创造性运作是品牌经济成功的关键,也成为我市创牌的主体和源泉。在众多企业收购老名牌、借名扬名的品牌战略中,华裕电器集团收购“红心”开创了浙江家电整体收购省外国有家电企业的先河,为我市众多家电企业租买老牌提供了借鉴。

让商标更具文化特色,让华裕品牌走向世界。华裕电器集团以“为中华强盛,为民族富裕”之意,对创办企业商标取名为“华裕”。目前,华裕电器集团拥有了“国家免检产品”、 国家重点培育和发展的“中国出口名牌”、“中国驰名商标”“三张名片”, “华裕”电熨斗荣获中国驰名商标称号,极大提升了“华裕”品牌价值和市场美誉度。

科技创新是支撑“华裕”品牌的基石,持续的科技创新不断提升了“华裕”品牌形象,在十年的成功发展中,华裕是从电熨斗产品生产起步,企业在2001年率先与浙江大学合作,成立了“浙江大学·华裕电器工程科技创新中心”,依托浙江大学的人才和科研优势,企业创新从此走上实质性的发展。从2002年引进法国研发专家,同时也引进了企业产品研发必须面向国际市场消费需求、必须掌握国际前沿新技术和新材料的应用、必须保证产品安全可靠健康使用、必须综合考虑产品绿色环保与节能降耗的创新理念,使华裕产品迅速在竞争激烈家电市场中脱颖而出。

为了加快企业品牌建设速度,华裕全资收购 “红心”民族品牌,通过四年多的运作,使国有企业的品牌优势、质量优势与民营企业的体制机制、市场意识和成本控制等嫁接,产生了强大的聚变效应,使“红心”这一民族品牌恢复了往日的生机。

本文选自:http://www.huayu-bj.cn/huayuxinwen/982009/


MSN空间完美搬家到新浪博客!

图文资讯